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部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小支部大联盟系列活动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知识讲座暨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7914次

10月31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新华书店、恒丰银行、退役军人事务局五家“小支部大联盟”第五分联盟成员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小支部大联盟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朗诵知识讲座暨分享会。3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image5.png


会上,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原副局长、主任记者、著名播音员周嘉瑜先生,就如何提升朗诵水平为大家作专题讲座。详细阐述了朗诵的一些知识。

image6.png

扬中市恒丰银行、市退役军人局、市委老干部局、市新华书店为大家分享了《青春之歌》、《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长沙》、《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诗词。四名党员进行了生动演绎,时而慷慨激昂,时而缓慢抒情,时而气势磅礴,在座党员无一不被台上朗诵者的朗诵所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分享活动就是一次精神文化盛宴,通过分享不同形式、不同类型的作品,滋润了心田,扩大了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升各位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