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部工作
全市老干部与共青团“牵手助跑”第二季活动(第四组)工作交流会在市住建局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2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3360次

111.webp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镇江市老干部与青少年“曦·夕行动”要求,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启迪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走好走稳奋斗路,13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戴正春率老干部与共青团“牵手助跑”第二季活动(第四组)工作交流会在市住建局召开。

 

供电公司团委、移动公司团委、住建局团委、城投公司团委、融媒体中心团支部、法院团支部、西来桥镇团委依次作“牵手助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市老年协会会长朱锦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钧,第四老干部指导组组长常恩泽,原住建局主任科员蒋华贵,团市委副书记赵文浩等分别对各单位“牵手助跑”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222.webp1.jpg

市关工委主任、市老干部指导组组长戴正春对各单位老干部和共青团“牵手助跑”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七个部门的工作成效,强调要突出镇与部门、部门与部门的联动融合;要围绕五牵手、五促进、五提升主题,对照要求不断完善活动方案,措施再细化;老青同志手要牵得更紧些,助力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助力老干部用心用情,对青年真帮真带,助力青年在活动中得到锻炼与提升。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住建局党员政治生活室。住建局党委副书记耿海铭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