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部工作
八桥镇:凝聚智慧,共话发展!老干部助力发展“升温”
发布日期:2022-01-24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4225次

1.webp125.jpg


近日,八桥镇举行“迎新春 话发展”老干部座谈会,邀请八桥镇已退休的老干部们齐聚一堂、畅谈交流、共话发展。八桥镇领导张皓玮、黄勇、姚永洪、刘乔荣、郭  波、严理达出席会议。

八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勇通报2021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2021年,八桥镇高质量完成了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和现代化新八桥建设做了良好铺垫。


 

实体经济稳步提升,项目建设活力迸发;城乡融合扎实推进,环境品质日益提升;共建共享持续创新,民生福祉显著增强。

2022年,八桥镇将把握时机、乘势而上,寻新机、开新局。着重抓以下五个方面工作:

优化产业体系,厚植产业发展优势;坚持项目攻坚,汇聚招引建设动力;推动乡村振兴,焕发农业农村活力;丰富品质内涵,打造宜居宜业城镇;致力富民惠民,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与会的老干部对2021年八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阅历,围绕八桥镇今后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2.webp75.jpg 3.webp69.jpg


王中林:八桥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关心、体贴,让人倍感温暖。希望今后着重加强形势教育,提振发展信心。老干部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八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辉”力量。

吴荣锦:八桥镇发展步伐稳健,集镇面貌明显改善。振兴路作为集镇的“门面”,希望加快道路提档升级,并整治周围环境。同时,建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老干部活动提供阵地。

傅德利:发动老干部人脉资源招商引资,助力八桥镇经济发展,并服务好入驻高创园的企业和落户项目。希望不断满足老年人精神和文化生活需求,扎实推进老年大学建设。

何尔文:平衡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的发展,提质增效。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与培养,加压鼓劲,提升担当作为意识。人居环境整治要重在平时,实现长效管理。


4.webp53.jpg


八桥镇党委书记张皓玮感谢老领导、老同志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对八桥发展的深厚感情,对于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

张皓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八桥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老干部是宝贵的执政资源,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贴近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学习上方便老干部,让老干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