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老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感党恩——九旬老人缴纳10万元特殊党费
发布日期:2019-11-27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8057次

11月26日上午,一位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老人拄着拐杖,走进了市级机关工委的会议室,他带着一个手提袋,里面是他即将缴纳的10万元特殊党费。这位老人名叫王勇,今年已经92岁高龄,作为一名党员,虽已离休31年,但他的爱党之心从未改变,他想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感恩党,感恩祖国。

image.png

image.png

王勇祖籍山东,出生于1927年,由于家境贫寒,吃不饱穿不暖是常事,他总说自己是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成长,是党的儿子。1945年,王勇入党,他先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他久经沙场,浴血奋战,为了战争的胜利和国家的未来,义无反顾地冲锋陷阵,在枪林弹雨中负伤多次,他的腰部至今还有弹片未取出。 

image.png

王勇是山东人,但是在他心里扬中也是自己的故乡。在他退伍还乡后,曾前往多地任职,职业生涯的最后两站便是丹阳和扬中,他曾担任过扬中县副县长,以及县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

image.png

         尽管年事已高,但王勇还是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交党费的过程中,老人脱下了帽子,对他来说,这不仅仅是10万元党费,更是他对党沉甸甸的感恩之心。王老的举动令人折服,使人钦佩!温暖着你我,感动着社会,激励着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新时代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