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镇街区动态
八桥镇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2443次

1.webp6.jpg


为深入推进“双招双引”百日竞赛活动,近日,八桥镇党委副书记郭波、市考核办副主任王秀德、镇组织、统战委员钱道兵一行赴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专业教授参与座谈对接。

此次产学研对接会,旨在为专家教授、企业家搭建沟通合作、充分交流、深度洽谈的平台,借用高校雄厚的科研力量,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能力,增进校地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有针对性地推动上海交通大学和八桥镇经济发展的优势互补、互动双赢。


2.webp3.jpg


座谈会上,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对与会领导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她表示,将全力支持各种形式的校企合作,号召教授们把学术成果写在工业产品上、应用转化于地方实体经济上。她希望能加强校地交流,促进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八桥镇宣传片,八桥镇党委副书记郭波介绍八桥镇发展情况、产业优势。市考核办副主任王秀德就扬中产业情况与人才政策进行详尽阐释。随后,郭波一行参观上海交大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并听取专家教授介绍科研项目成果。


3.webp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