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公务员管理】我市2020年公务员考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21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5560次

微信图片_20200820153123.jpg


2020年扬中市公务员考录已经全部办理录用手续,1200余名考生经过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公示七个环节甄选后,43名考生顺利进入录用环节,首批办理录用42名,1人因孕期延期录用。

据悉,今年笔试公共科目继续实行分类分级考试,考试类别分为A、B、C三类,考试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题型设置不仅贴近当下热点话题,还加入了大量时事政治的元素,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公共安全等内容都有所涉及。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模式,不仅考核了考生的政治品质、综合分析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同时又加强对考生的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考察,此外还考察考生对不同角色等不特定对象的交流和服务能力、情绪变化等,这次考题生活气息更加浓郁,组织结构更加清晰,对考生素质的要求更加准确,内容方式更加灵活。

下步,新录用的公务员还将参加公务员初任培训,时间不少于12天,以便其熟悉和了解将要从事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