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全市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学员论坛
发布日期:2021-11-25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9201次

11月25日,全市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南京大学举办“勇毅笃行加速跑,劲风满帆启新程”学员论坛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参加活动并讲话。

144.jpg

学员论坛聚焦“以史为鉴、砥砺奋斗”“凝心聚力、筑巢引凤”“治理有力、社会和谐”“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四个主题,九名学员结合工作经历与学习感悟进行现场展示。

田明慧 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

田明慧2.jpg

作为宣传部门一名新兵,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干部提出的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殷切希望,坚定政治,深耕主业,谋求突破,讲好“扬中故事”、发出“扬中声音”!

陈  健 市史志办副主任

陈健2.jpg

 

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好我们扬中“四千四万”精神,以勇开新局的状态,以勇当先锋的姿态,以勇担使命的心态,干好工作干出成效干出风采。

于广杰 城投公司副总经理

于广杰.jpg

 

作为国企工作人员,要在国企转型上多思考多摸索,积极发挥自身专业所长,认真做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加大企业运营效率,为扬中营商环境的优化带好头。

陆  静 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陆静1.jpg

 

作为一名城管干部,将用好城“事”管理“721”工作法,着力解决城市疑难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为打造亲商、尊商、护商、爱商营商环境作表率做贡献。

宋浩浩 新坝镇党委政法委员

宋浩浩.jpg

 

 

作为基层政法条线干部,我们要立足于市镇层面,在治理理念上变通,在体制机制上创新,在工作落实上发力,探索独具扬中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

施  颖 市公安局八桥派出所政治教导员

施颖.jpg

 

 

作为基层民警,要主动作为、创新治理,坚持做到党建引领、体系化建设、标准化管理,实现社会治理的系统化精准化,推动扬中社会治理水平走向更高水平,扬中群众的安全感走向更高层次。

孙  青 经开区经济发展部部长

孙青.jpg

 

 

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内生动力。作为基层干部,要坚持以特色农业引领产业优化,要坚持持续激活镇村工业活力,要坚持促进三产融合,推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曹  剑 三茅街道党政办公室主任、集成管理指挥中心主任

曹剑2.jpg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就是要持续提标党小组建设,建强党建堡垒;要丰富活动内涵,加强人才队伍培养,聚集人心民意;要强化产业支撑,拓宽增收渠道,推动乡村振兴。

高  翔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

高翔.jpg

 

 

作为新任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史浸润初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以学践锤炼本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以纪律作风为抓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孙丽君围绕“做一名绝对忠诚的好干部”主题,与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参训人员进行交流。他指出,作为一个领导干部,就是要对党忠诚,要始终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

 

 

要对党忠诚,做信念坚定的领导干部,从百年党史、扬中发展史中汲取信仰力量,把理想信念之火点燃烧旺;

要对人民忠诚,做一心为民的领导干部,做到勤于联系群众、乐于服务群众、善于凝聚群众,当好群众的“暖心人”“办事人”“领航人”;

要对事业忠诚,做纯粹专注的领导干部,力争专心专注、办事可靠、业务纯熟,拒绝做“躺平式”干部,做到“粘事”不“粘人”;

要对纪律忠诚,做老实规矩的领导干部,始终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当老实人,对组织、对家庭、对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