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督查督导组:疫情不退 监督不止
发布日期:2020-02-05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5765次

连日来,我市疫情防控督查督导组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各级动员部署是否到位、值班人员是否到岗、防控措施是否得力、防控准备是否充分、执行纪律要求等开展督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自1月26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 “两办”督查室成立督查督导组以后,督查督导组分成两个小组,截至昨天,已开展督查9个轮次,实现了对6个镇(街、区)以及承担疫情防控职责的20余个职能部门的全覆盖。督查组还下沉到全市65个村(社区)、城区的每个居民小区、各家对外营业的商超,以及我市所有的出入卡口和农贸市场,不间断反复督查,延伸监督触角。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督导组及时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提出综合建议意见,对被检查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适时开展“回头看”,督查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