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全市“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党建引领“三大行动”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8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570次

9月8日下午,全市“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暨党建引领“三大行动”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洲厅现场_副本(1).jpg


会议解读了《关于做强“红色引擎”,推进产业强市、乡村振兴、文明创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部署了具体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地将党建引领贯穿工作始终,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传家宝”作用,将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到产业强市、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各个环节。同时,鼓励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法治精神,遵守基本道德规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管好自家、带动大家,做好“八小时外”的社会性基础工作,全面营造党员带头、党组织带动、党群联动的工作氛围,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领跑现代化新征程的“硬核力量”。

孙丽君强调,要深入把握党建引领“三大行动”的基本逻辑,从历史维度、理论层面、实践行动中总结出“党建引领发展、密切联系群众”的制胜法宝作用;要深刻理解党建引领“三大行动”的内涵要义,真正掌握党建引领的本质内涵、克服党建引领的思维误区、熟悉党建引领的现实意义;要熟练运用党建引领“三大行动”的方式方法,通过载体化推进做到“虚功实做”,通过项目化管理做到“实功细做”,通过品牌化运作做到“细功精做”;要切实扛起党建引领“三大行动”的责任担当,在推进过程中细化责任分工、深化考核奖惩、强化宣传推介,点燃扬中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会上,市经济发展局、农业农村局、三茅街道、八桥镇红旗村,分别围绕各自领域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