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孙丽君召开市委组织部办公会部署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2497次

DSC06832_副本.jpg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办公会。会议交流了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丽君充分肯定全市组织系统密切配合、扎实推进12月份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干部人事调整、稳步推进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等重点任务,组织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DSC06848_副本.jpg


孙丽君强调,明年1月份要再接再厉收好尾,全力以赴起好步,认真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仔细倒排春节前重点工作,切实抓好7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两会”筹备工作,保证选举任务顺利完成;二是高效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力争对上迎检、对下考核取得佳绩;三是又稳又好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在村(社区)党组织换届胜利收官基础上,确保“一肩挑”全面落实;四是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述”工作,统筹推进领导干部考核相关工作;五是做好节前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确保组织关怀及时送达;六是开展县处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年度集中填报工作,确保提醒通知逐人到位;七是认真谋划人才工作,精心制定人才工作“十四五”规划。

围绕做好下一阶段组织工作,孙丽君指出,一方面要学会十根手指弹钢琴,在求突破中超前思考,提升创新能力;在抓落实中一丝不苟,把握每个细节;在谋全局中统筹兼顾,树立系统思维。另一方面要做到张弛有度,通过科学谋划、高效推进,做到紧前不紧后、宜早不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