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⑤】才聚江洲谋发展,喜迎盛会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2-10-10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770次

编者按: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凝心聚力、同向同行的浓厚氛围,“江洲先锋”现推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栏,邀请广大党员结合岗位畅谈体会感悟、表达真挚祝福、展望美好未来,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奋进,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中现代化建设的精彩篇章。


马挺.jpg

马 挺  党龄17年  扬中申扬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人才头衔:国家优青、扬中市“江雁计划”人才


扎根基层潜心教学科研十余载,得益于国家和地方政府对科学研究的大力支持,让我能够持续深入开展高温高压换热基础研究工作,并实现了初步工程应用。我衷心祝福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我将继续深耕高温高压换热新技术研究,开发更加高效节能的高温高压换热新设备及新系统,力争为我国的双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伟山.jpg


王伟山  党龄15年  镇江华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人才头衔:扬中市“江雁计划”人才


有幸通过扬中市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户扬中,在地方政府良好双创政策的支持下公司稳健起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以及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力量,助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季娟.jpg


季 娟  党龄15年  镇江市华银仪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人才头衔:江苏省科技企业家


岁月不居,光阴荏苒,弹指间我已参加工作10年有余,而华银仪表电器有限公司已经过20多年的风风雨雨。20多年的发展建设,公司生产规模由小到大,经济实力由弱到强,这期间凝结了几代人的心血,也凝聚着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畅想。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聆听着激越奋进的铿锵鼓点,我将持续发扬父辈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为公司及经济社会长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邱利民.jpg


邱利民  党龄32年  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顾问

人才头衔: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镇江市“金山英才”计划团队领军人才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也是社会发展的动力。作为江苏亿阀技术总顾问,我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逐年增加,从国家级到县镇级多层次的人才扶持计划为校企合作与技术攻坚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将继续坚守在科技创新一线,奋力攻关,努力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提高我国在阀门行业和液化天然气产业的自主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邵磊2.jpg


邵 磊  党龄26年  江苏全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人才头衔: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镇江市“金山英才”计划人才、扬中市 “江雁计划”人才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作为一名高校科研工作者,我将带领团队潜心科研攻关,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探索新路径,在智能物联网领域实现新突破;作为一名创业企业家,我将积极把科研成果应用到企业产品上来,并结合扬中母线槽行业的发展现状,实现传统行业向智能化的完美转型,为扬中电气化产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不断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金龙.jpg


周金龙  党龄19年  江苏金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人才头衔:镇江市“金山英才”计划人才、江苏省博士集聚计划人才


砥砺奋进的十年,神州大地实现了历史巨变。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实现伟大跨越。作为2021年镇江市“优秀共产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既感到无比荣耀,也深知重任在肩。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对党和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