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④】当好“领头雁”,细耕“责任田”
发布日期:2022-09-22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2592次

编者按: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凝心聚力、同向同行的浓厚氛围,“江洲先锋”现推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栏,邀请广大党员结合岗位畅谈体会感悟、表达真挚祝福、展望美好未来,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奋进,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中现代化建设的精彩篇章。


19.jpg


新坝镇立新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肖 胜

党龄19年 任职9年


作为村党委书记,我将一如既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组织重托,立足基层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扛起新的责任与使命,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9.jpg


油坊镇鸣凤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陈兴云

党龄26年 任职22年


作为农村一线党组织书记,既是乡村振兴的领头雁,更是乡村振兴的实践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更要坚定信念,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充分挖掘符合本村发展的新路径,抓特点、扮亮点,充分发挥“溯源”品牌效应,在农业科技发展、三产服务上狠下功夫,“联姻”乡贤经济,积极推广乡村农家乐,放大溯源文化、农旅文化、美食文化效益,增加村级集体收入,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8.jpg


八桥镇红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刘美红

党龄21年 任职6年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作为一名村党委书记,必须始终把牢党建引领“牛鼻子”,团结并带领好村“两委”班子成员,坚定扛起乡村振兴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擘画乡村振兴的蓝图和愿景,奋力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和美景。在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绿色的生态资源、特色的农业产业、宜居的美丽环境、善美的红旗人等方面综合发力,让美丽红旗成为我市乡村振兴的又一张闪亮名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5.jpg


西来桥镇西来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施为民

党龄31年 任职12年


不负韶华争朝夕,奋楫扬帆正当时。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委书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将带领西来村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坚决的决心、更旺盛的斗志、更昂扬的姿态继续奋斗,书写新的答卷,创造新的奇迹,奋力谱写乡村全面振兴的璀璨乐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5.jpg


三茅街道友好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郭茂祥

党龄16年 任职10年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村掀起全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其中重点强调的就是“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我更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友好村实际,持续释放宽新圩红色教育基地的品牌影响力,大力发展农文旅产业,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不断满足友好村民的新期盼、新希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3.jpg


兴隆街道福源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  徐纪荣

党龄26年 任职14年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作为一名基层村书记,我将继续发挥好乡村振兴“领头雁”作用、扛起“当家人”职责,团结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党建示范点,抢抓机遇推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农旅融合发展,不断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