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江洲英才说】扬中人才代表热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①
发布日期:2021-12-27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2530次

编者按

12月23日,江苏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在扬中市广大人才群体中引发热烈反响和热切讨论。为更好更快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扩大会议影响力与号召力,引导各类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砥砺报国之志,“江洲先锋”即日起开设“江洲英才说”宣传专栏,让我们走近人才,倾听他们的心声。

 


汪少华1111.jpg


吴政隆书记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建设新时代人才强省,必须“强”在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队伍上,“强”在高能级的载体平台上,“强”在高含金量的政策举措上,“强”在高匹配度的人才供给上,“强”在高品质的人才生态上。这句话高屋建瓴地指出了人才工作的重点和方向。面向未来,我将继续坚守初心、扎实耕耘,更好构建产才对接、更好谋划人才队伍、更好助力产业升级,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全力服务产业强市建设。做优生态引良驹,争当伯乐育快马,让更多“千里马”在创新创业大道上竞相奔腾,共建江苏科技创新的“春色满园”。


 

邹莉娟(1).jpg


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吴政隆书记强调,要“加快形成有利于人才成长的培养机制、有利于人尽其才的使用机制、有利于人才各展其能的激励机制、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的竞争机制,充分释放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作为一名运动员,这句话让我备受鼓舞。夺金路上充满了阻碍与挑战,但政府的重视、政策的支持一直是我强有力的后盾,也不断激发着我内心的使命感、激励着我前行。我将以铅球托举希望,以标枪投掷梦想,以实际行动诠释奥林匹克精神,以优异成绩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让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在国际赛场高高飘扬!


庄小东111.jpg


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此次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更加让我感受到江苏省对人才的重视。吴书记在会上指出“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呼唤人才也造就人才的伟大时代”,这句话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处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应当把握国家赋予的历史机遇,努力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与水平。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将积极踏上能源电池技术研发的新征程,以昂扬精神、拼搏之志,为集团安装上智力引擎,助力产业发展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