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我市开展人才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776次

13.png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持续强化党委联系专家人才制度,深入推进“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切实提升人才精准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速人才项目实效产出。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建中分别带队,现场推进人才工作“书记项目”,深入走访重点人才企业。


21.png


孙丽君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蓝鲸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宝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扬中市华龙橡塑电器有限公司和镇江春环密封件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人才工作“书记项目”实施进展。孙丽君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人才项目申报准备情况,与企业交流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相关需求,对人才扎根扬中,深耕产业发展和强化创新驱动的精神大力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做大做强,助力书写江中明珠新荣光。孙丽君要求市、镇两级相关部门加强与人才的联络联系,针对发展需求,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服务、扶持。


41.png


郭建中一行深入镇江灵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江苏航天惠利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利电气有限公司、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相关人才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项目申报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全市人才政策、人才工作的建议。郭建中表示将持续加强对高层次人才企业的服务和培育,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