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
我市举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1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525次

图片 13.jpg


12月16日至18日,全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73名申报中级、初级资质认证的“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取名师授课、实地考察、现场测试等方式,有效提升了“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我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过硬。

一、名师授课强基础

本次培训班邀请多位领导专家和乡土名师,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等重点内容,通过理论辅导、案例解析和现场答疑,帮助参训人员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图片 62.jpg

图片 22.jpg

图片 92.jpg


二、实地考察强交流

组织学员前往新坝镇党企E家、经开区初心政治生活馆、农村党小组参观学习,并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交流。

 

图片 42.jpg

图片 52.jpg

图片 72.jpg


三、现场测试强成效

培训结合后,对参训学员学习情况进行了闭卷测试,进一步帮助学员找准自身短板,加强融会贯通,提升培训实效。


图片 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