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镇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处来扬开展重点项目申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8 发布人:人才科 阅读:3472次

12月27日下午,镇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于舟带队来到扬中,指导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扬碟钻石工具有限公司、江苏金利电气有限公司和江苏正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申报单位和人才项目的情况。指导组对企业持续引进入选省、市人才工程的高层次人才开展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才发挥的引领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创新成果和落地实效。指导组还就扎实做好2020年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的放矢,准确把握政策要求。要认真领悟、吃透项目申报条件,摸排筛选优质重点项目。二是要按时有序,切实推进申报进程。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优质人才项目的跟踪辅导工作。三是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要充分用好省市各级人才政策红利,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鼓励企业通过柔性引进、产学研合作、共同创业等多种方式引进人才,加大人才储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