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油坊镇走进东南大学,搭建人才与企业对接桥梁
发布日期:2019-02-20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8649次

 

5油坊镇政府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签订科技人才合作协议、1.JPG


2018年6月1日,“扬中油坊—东南大学政产学研对接合作洽谈会”在“学府圣地”东南大学举行。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永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剑峰、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尧,扬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子来,扬中市副市长卢朝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市人才办主任姚建华,市科技局局长朱勇、油坊镇党委书记陶建国,以及东南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部分专家教授,油坊镇相关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赵剑锋院长对与会领导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同时他对东南大学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结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表达由衷期待。

 会上,扬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子来发表讲话。黄子来向与会的专家们介绍了扬中的地理、人口等情况,并推介扬中“四张名片”——电气产业、光伏产业、美食河豚岛、科技人才岛。他希望能以此活动为开端进一步加强校地对接,并热忱期盼各位专家教授到扬中参观调研。

 随后,镇党委书记陶建国从油坊的产业发展格局、产学研合作层次的提升、创新人才的培育、科技人才的引进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油坊科技人才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及系列科技人才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油坊更好地借力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服务校企对接、促进行业发展,提供一个更高的平台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上,油坊镇及部分企业家与高校和人才签订合作协议,油坊镇政府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签订科技人才合作协议,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与远东电讯签署共建研究生工作工作站协议,远东电讯与付兴贺、朝阳机电与徐志科签署人才引进协议。随后,与会企业家积极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面对面的对接洽谈,双方在交流中寻求科研、人才等领域的合作机会。会后,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一起参观东南大学校校史馆和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