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才聚江洲·乐享服务】最关情处是江洲!全市召开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2888次

编者按: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今年以来,我市积极策应镇江人才“镇兴”行动,统筹资源,率先制定“才聚江洲”系列人才新政,进一步拓宽人才服务内涵,营造爱才敬贤的浓厚氛围。“江洲先锋”推出“才聚江洲·乐享服务”专栏,聚焦人才所需所想,发布各类服务资讯,持续擦亮“乐享江洲 英才飞扬”人才服务品牌。


近日,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是新中国历史上首次以中央名义召开的会议,从国家层面释放出了重才爱才敬才惜才的强烈信号。


照片1.png


9月29日上午,全市召开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会,重磅推出“乐享江洲 英才飞扬”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迅速响应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的强势号召!


照片21.jpg


按照“人才服务金融——人才服务超市——‘雁巢home’境外人才交流沙龙”路线,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沉浸式体验了人才在扬中乐享创新创业、安居生活的全方位服务。


 


人才服务既要有阵地,也要有载体。会上,市人才办发布了新版人才服务卡——江洲英才卡2.0,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全面了解了新版卡片的集成式服务功能。


照片3.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建中从“乐业无忧、乐居江洲、乐活精彩”三个板块,详细介绍“乐享江洲 英才飞扬”服务体系,动员各镇(街区)以及更多职能部门参与进来,不断拓展为人才服务的领域。


照片4.jpg 照片5.jpg


服务体系已经搭建成型,服务主力军加速集结。会上,首批“江洲英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照片6.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为首批江洲英才卡铂金卡人才授卡


照片7.jpg


镇江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汤帅为首批江洲英才卡金卡、银卡人才授卡


照片8.jpg 照片9.jpg

照片10.jpg 照片11.jpg

照片12.jpg 照片13.jpg


各镇街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创优人才服务、搭建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照片14.jpg


孙丽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扬中人才服务工作坚持“以才为本”原则,构建“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公益参与”三位一体综合人才服务体系,推动人才服务更具精度、速度、温度。孙丽君强调,要让“有质感、有温度、有感情”成为扬中人才服务工作的鲜明标识,要立足更高层次认识人才服务重要作用,意识到做好人才服务是抢占竞争先机的稳固基础、塑造城市形象的最佳方式、推动产业发展的扎实举措;要利用更优方式推动人才服务提档升级,着力实现服务内容精准化、服务领域多元化、服务载体本土化、服务成果扩大化;要采取更实举措筑牢人才服务坚强保障,善于从组织维度、制度维度、宣传维度保障人才服务,切实走出“城市引人、服务聚才”的新路子。

 

扬中市科技镇长团团长汪少华主持会议。市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区)人才工作分管领导、组织委员、扬中市科技镇长团部分团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