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10-23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087次

1.webp53.jpg


23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暨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会上,市委书记殷敏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扬中提速产业强市、探路城乡融合等大事要事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当好助力发展的“智囊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副市长孙冬梅宣读表彰决定,副市长仲泉主持会议。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及老龄工作,市委主要领导每年向老干部通报全市重点工作情况,重要会议邀请老干部代表参加,重大决策、重大人事安排事先征询老同志意见。市领导带头慰问老干部和百岁老人,带头办实事、解难事,积极营造爱老敬老之风。


2.webp33.jpg


通报会上,殷敏指出,今年以来,肩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艰巨任务,置身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大疫大汛带来的严重影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新思想,积极践行新理念,科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大战大考的满意答卷,迈出了产业强市的坚实步伐,描画了美丽扬中的美好蓝图,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豪迈热情。当前,已经到了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阶段,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奋力跑、务实干,聚焦“争先进位”,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聚焦“项目为王”,夯实实体经济根基;聚焦“城乡融合”,打造美丽江苏样板;聚焦“使命担当”,筑牢党建引领保障。


对于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局面,殷敏感谢老领导、老同志的悉心指导、大力支持,并真诚地期盼他们一如既往地对扬中的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尤其要充分发挥资历深、阅历广、经验丰富的政治优势、人脉资源,为扬中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好助力发展的“智囊团”;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关心年轻人、年轻干部的成长,帮助组织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能力强的生力军,当好薪火相传的“引路人”;发挥好自身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帮助党委政府向群众宣传党的理论政策、市委决策部署,推进社会治理提质增效,当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


3.webp24.jpg


同时,殷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真正把老干部作为“自家人”、把老干部工作当成“分内事”,带着责任、带着情怀,为全力开创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webp19.jpg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郑云荣获“江苏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王勇等6名老同志获授全市“最美离休干部”;仇庆余等10名离退休干部荣获“银发生辉”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八桥镇利民村被命名为“扬中市长寿村”;新坝镇联合村等10家老年协会被授予“先进基层老年协会”;周晓霞等10人获评“十佳为老服务先进个人”、孙传忠等10人获评“十佳老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