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扬中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市融媒体中心19-20岗位技能测试说明
发布日期:2020-08-12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3011次

根据《镇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镇办发〔2012〕24号)和《扬中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镇扬事招公告〔2020〕1号)文件精神,现就扬中市融媒体中心19-20岗位技能测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技能测试内容:招聘岗位所必需的工作技能,具体为:

19全媒体记者岗位:新闻写作

20摄像记者岗位:拍摄、撰稿、编辑、合成。(技能测试现场提供摄像机与非编剪辑线等相关设备。摄像机型号为:SONY PXW-X280;非编剪辑线为:EDIUS 9.0。

二、技能测试集中地点: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镇江市桃花坞路255-19号)。

三、技能测试时间:8月30日(星期日)。

四、考生注意事项

1. 请于8月27-29日登录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http://hrss.zhenjiang.gov.cn/xwzx/ks/)下载、打印技能测试通知单,具体报到时间和地点详见通知单。

2. 所有考生必须遵守技能测试纪律,服从考务人员的安排,不得扰乱考场秩序,违者取消测试资格。

五、补充说明

1.本说明是扬中市融媒体中心19-20岗位技能测试的基本依据。技能测试内容可在考试说明的范围内超出10%。

2.本次技能测试不指定任何教材,无复习提纲,不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考前培训。

六、疫情防控要求参照本次招聘考试公告中相关要求执行。

 

 

扬中市融媒体中心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