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战"疫"一线
绿洲新城党委:党员下沉社区,筑牢基层防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0-03-18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6441次

党委号召,党员行动。市绿洲新城集团积极响应扬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含预备党员),协助三茅街道和相关村(社区),推动社区疫情防控各项任务顺利进行。在凯悦国际、迪雅苑、新世界小区各个出入口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以实际行动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屏障”。

在迪雅苑,一家住户从镇江回来,当时正是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志愿者们立刻上门走访登记,并要求住户严格遵循自我隔离14天的规定,同时在后续的值勤中重点关注,确保不让任何意外发生。

在新世界,有住户没有携带出门证一定要开车出门,志愿者请对方返回取证被抱怨,但志愿者始终保持礼貌和微笑,上前一再劝导,终于让住户成功配合,并在后续的出入时都主动跟志愿打招呼......

 转移阵地,战“疫”继续。尽管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好转,但防疫工作仍然没有松懈。近期绿洲新城“防疫突击队”又接到了新任务,防疫阵地转移到了中桥社区。由于复工复产后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陆续回扬,容易造成人群聚集和密切接触,加大了传播风险,需要继续配合社区完成第二轮排查工作。他们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