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学思践悟强党性 赋能铸魂明初心——我市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6-05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00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着力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从源头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质量关”,5月31日至6月2日,全市2023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行。各市委直属党(工)委(党总支)共计259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20230605_144727_0001.jpg


本次培训从学员思想认知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科学设计课程、精心配备师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重点内容邀请有关专家领导进行理论宣讲,进一步树立坚定发展对象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640 (2)20.jpg 64033.jpg


640 (1)25.jpg 640 (3)10.jpg

640 (4)5.jpg 640 (5)6.jpg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效能,本次培训还集中组织参训学员进行闭卷理论测试,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加强融会贯通,提升培训实效。


20230605_144727_001.jpg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对象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促使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接下来,我市将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工作,为发展党员蓄好“源头活水”,全力打造政治过硬、素质过硬的先锋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