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207次


150.jpg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26.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建中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表示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组工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加速转化为提升组织工作质效的强劲动力。

 317.jpg

市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工资福利科科长秦旭领学《正确看待和使用“不粘人”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不粘人”干部做人干净清爽、做事踏实认真的优良品格,引导年轻干部沉得下心、扎得下根,大力发扬“安专迷”精神。

 414.jpg

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孟海潮领学《看看这些不推不干的“躺平式干部”》《警惕“辛辛苦苦的官僚主义”》,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杜绝“躺平思想”、摆脱“事务主义”、不做“佛系干部”,在干部监督工作中做到严管与厚爱结合、约束和激励结合,充分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

各分管领导交流各条口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12月份重点工作计划。511.jpg

孙丽君指出,12月份是组织工作收好尾、起好步的关键阶段,既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回头看”,确保本年度圆满收官,也要聚焦明年工作思路“向前看”,做到新年度顺利开局。孙丽君强调,做好组织工作的关键在组工干部。组工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实践、用新理念推动工作,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在冲刺阶段统筹好务实与务虚、传承与创新、实干与宣传的辩证关系。组工干部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坚持用制度管事管人、按规矩做人做事,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与治理能力,杜绝在讲规矩上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组工干部要切实锤炼忠诚品格。牢记忠诚是组工干部的首要标准与政治本色,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对纪律忠诚,把忠诚镌刻在组织工作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