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3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3374次

中心组学习(1).jpg


10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德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张德军、贾晟等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孙丽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刘永利作交流发言。

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张德军强调:

要强化党管人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以及镇江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加快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大人才工作格局。

要强化产才融合,坚持以产业带动人才集聚,着眼发展大局系统谋划,聚焦产才匹配精准选才、围绕载体建设广聚英才,以人才助推产业升级,奋力打造产才融合发展新高地。

要强化人才保障,坚持统筹发力,强化政策集成,提升服务水平,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优渥土壤,确保各类人才在扬中创业有机会、创新有条件、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