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扬中市事业单位2021年引进优秀青年人才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4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4944次

一、考试工作指导精神和主要目的

根据中共扬中市委、扬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优秀青年人才选调培养计划的意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拓宽干部人才来源渠道,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

二、考试安排

1.时间安排

初试: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时间为1天。

面试:2021年7月25日(星期日),时间为1天。

2.考试地点:江苏省镇江市镇江创业大学(镇江市京口区桃花坞路255-19号)。

3.打印考试通知:考生请于7月22-23日登录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在“准考证打印”栏目内打印考试通知备用,网址:hrss.zhenjiang.gov.cn/hrss/kskg/ztzl_ks.shtml。

三、考试方法和成绩计算

1.初试

初试方法为综合答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5分。在合格线内,每岗位取前6名进入下一轮面试,末位同分则一并进入;不足6人的则所有合格人员全部进入。初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2.面试

面试方法为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线的不予录取。

四、成绩公布

初试、面试成绩于考试当天在考点现场通知考生。入围7月25日面试的人员,将于7月24日晚上8:00前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

所有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扬中智慧党建网(www.jsyzdj.gov.cn)、扬中市人社局网站(www.yz.gov.cn/yzsrsj/xxgkklxx/yzxxgkpt_list.shtml)公布。

五、有关疫情防控

1.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时刻关注本人健康码状况,考试前时常进行健康申报更新。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等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及时正确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通知书并出示“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和答题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中共扬中市委组织部    扬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