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速递
孙丽君调研全市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6 发布人:管理员 阅读:1369次

调研工委11.jpg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丽君到市级机关工委开展调研,组织部副部长王乔林陪同调研。

孙丽君听取了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兵关于工委近年来抓全市机关党建和作风效能方面的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组织机关党员开展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思路。

孙丽君对机关工委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376名机关党员赴一线开展工作表示赞赏,对近年来市级机关工委在党建和作风效能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希望要求。

他强调,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一手抓规范、一手抓创新”的指导思想,在工作中重点围绕定位再明晰、工作再聚焦和方法再创新上做文章,统筹用好内外部资源,有效激发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不断发挥好机关工委职能作用,为产业强市、实干兴市作出新贡献。